第1156章 正与邪?
阿南德此刻焦急的连连点头:“是是!我知道这件事是我不对,其实……起初我们的南召大神是因为前两次的事情对你们心里有点怨气,所以这次我也不知道为啥竟然不听我的了!可一码归一码!你一定要把我们南召一派的璃龙还给我啊!”
“呵呵,自作孽不可活!”
我冷笑了一声后看着面若癫狂的阿南德心里一阵的感慨。
这种人别说阿三国了,就是在国内……那也是多了去了!
他这只是拜的鬼不听自己的了,而国内很多人已经被鬼给反噬了。
其实这就是拜鬼为神的缺点之一!
鬼就是鬼!
之所以成为鬼,是因为心里有各种各样的负面的执念业力未消!
而鬼之所以有点神通是因为它是鬼身,用科学的话来说就是维度不同,
可并不是说它就有多厉害!
再说直白一点!
有些时候有些个鬼还不如正常人明事理呢!
人被人恭维多了还会产生一种自傲的心理,更别说鬼了!
所以……历史上有很多拜鬼为神的邪教都被打压了。
为什么历朝历代皇帝们的观点是一致的?
因为你可以怀疑老祖宗们获得江山的手段不光彩,但是一定要相信这些人的能力!
毕竟一旦坐稳了江山,整个天下都是我家的,天下的子民都是我的子女,
所以那些个危害普通百姓的教派就都会被打击的!
古代为什么哪朝哪代都有拜鬼的?
其实多数是因为有些时候人与鬼之间需要有个沟通交流的媒介,少数是为了某种zz目的。
而现在社会上呢?
拜鬼的就更多了!为了什么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!
这里面很多人还沾沾自喜!
觉得自己求鬼办事儿啥的非常灵验!
来钱快,挣还不少!
并且一般人还都不敢惹!
其实往后看吧,结局都不太好!
为什么呢?
因为一个人的福报假如不修的话!很多时候是命中注定的!提前享受完了福报,就应了那句话了——禄尽则死!
而拜鬼或者通过拜鬼获得的一切福禄,其实都是你自己本应有的,
其实有时候吃点、喝点、穿点还不至于让人一下子就花完自己的福禄,
一不小心可就损了大德、沾惹了因果!
有那么一句话说得好!钻,就别揽瓷器活儿,
老实本分的生活一辈子就挺好,毕竟普通生活那也是可以清修的啊!
一部分人为了那一句: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一刺激!就非要折腾!觉得自己远非池中之物,一遇风云便能化龙!
一部分人又被各种声色犬马迷了眼,觉得活着嘛,本就应该是尽情享受的!
没有怎么办?
于是乎就开始了疯狂追求,付出巨大的代价去争、抢、骗!
满足不了欲望就创造条件,别说拜鬼了,拜啥都行!
最后弄的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!(诸位往后切记切记啊!
那么有人又问了,怎么知道自己拜的是神?还是鬼呢?
有没有辨别的方法?
有的有的!
其实老祖宗们已经把可以拜的鬼神都给挑出来了,
诸如以忠义出名的关二爷、岳飞、文天祥等等!都是些有正气正能量的存在!拜了让自己心里充满光芒、积极向上!
拜他们是敬仰,也是在激发自己内心的正气、正能量!
正所谓同气相求!志同者道合!
你自己行得正又能祭拜他们!故而那些正能量的存在也会在冥冥中对你有个护佑!这叫自助者天助!
反之!
假如一个人要背刺老大、出卖兄弟!行动之前拜关二爷让保佑他!
你说搞笑不?
我想关二爷没直接显灵砍了他就算是不错了!
好好琢磨下这里面的道理,我再传你点千金难换的玄门修行的心法!
这也是你修行进步快慢最关键的因素。
你现在崇拜谁?
心里的念头和行为……和那位真得契合吗?
问问自己平日里的心慈悲吗?
别人遇到苦难了是不是也能伸出援助之手?
平时待人接物是不是连一个笑脸、一句感谢的话都懒得往外布施?
面对众生肉大快朵颐的时候……去搜下杀猪宰牛的视频看看,看看肉是怎么来的!
崇拜道家神只的各位,问问自己真的了解各神只都到底干了什么事,有过什么经历?说过什么话吗?
我发现很多年轻人都是盲目的崇拜,下意识觉得道教好像很牛碧!
什么被骂后道心不稳要打回去之类的,看着貌似很解气!
可你去搜下丘处机成道受玉帝册封的时候说的话!为何激得王灵官当场发下了《三分修持、七分感应》护持修道之士的誓愿。
看看真实的道家修行和网络传播的道家一样吗?
丘祖谈到自身修行的艰辛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