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章 啊?我拯救泰拉?
队伍,突然没了危机感。
阿米娅仍然疑惑地看着你,不知为什么你却没了半点危机感。
“阿米娅,请给我总指挥的权限,我还需要联系上其他小队。”
你对过去已经释怀,对这片大地也的确没什么归属感,但是————
相比带着预备小队和黑蛇拼命时的绞尽脑汁,这么飞龙骑脸的阵容,再让ace,sut这种珍贵的精英干员牺牲了,岂不是打了你这个技术流主播的脸?
突围到哪里指挥到哪里不是你的作风,如果不是在石棺里躺久了你现在多动两下嘴都浑身难受,你甚至会试着挑战多线指挥赶在天灾降临前全歼集成运动。
还有几个小时,你十分钟一场剿灭作战400个的话,也差不多够了。
好吧,想到这里,你不得不承认,面对这些明显带着动物特征的泰拉普通人,你会喜爱,会共情,但你的心底的确不能把他们和你的故乡、你的同胞放在同一地位上——
他们一举一动都与你记忆中的人们格格不入,随时会发生在你面前的死亡都没有多少真实感。
冰冷沉重的药液还没被你完全代谢,极大压抑了你的情绪波动,你看着路边披着斗篷的一个个人影,的确…
你得承认自己有点正义感,但不多。
“走吧。”你扯了扯兜帽,在地图上划出一条笔直通往切城中心的路,将声音传递给所有切城范围以内的罗德岛成员。
“喂喂喂?能听见吗?现在由我接管战场。”逐渐褪去一开始的沙哑,你的声音温和镇定,很令人安心,却也潜藏着无可置疑的强势。
“sut小队原地待命,我将向你的方向突围,未经命令,不得擅自行动。
尤其注意先别管一只美洲大蠊(划去)白发红角的萨卡兹,自保优先。”
“其他队伍,沿着这条路线向我靠拢。”
“…我带着你们杀穿切城。”
(救命兄弟们求反馈,我这种风格可以吗?需不需要改成第三人称?是不是有点压抑要不要沙雕轻松一点?啊啊啊啊啊求写作指导!)
👉&128073;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。